~ト · 燈 · モ · 樹 · キ~

本命立花和树哥。
曾经是个沉迷于翻唱和橡皮章的日语字幕组成员。刚从澳洲回国。法学狗。近日希望能抽空重启翻唱坑和章子坑。手账爱好者。

harmony

下午複習著複習著覺得十分困倦,遍爬到床上打算睡一下。腦子裡還盤旋著經濟法勞動法的東西,迷迷糊糊也不知道什麼時候睡著的。

醒來我慌忙打開手機,沒有睡過頭,鬆了一口氣,然後起來整理了一下往學服走去。明明音樂會馬上就要開始了,為什麼這時候才要求集合呢。

跟老師匯合一起坐車去了會場。他們讓我坐在座位上,服裝,準備,都沒有跟我說。我還以為上場還早,便縮在座位上看著台上最後走台。

突然我撇到一群西瓜紅,定睛一看,這不是我們合唱團的嘛,為什麼他們上台了而我卻坐在這裡。我急急忙忙看向旁邊的老師,他們只是盯著台上。

走台結束我直接沖了上去,為什麼我不在台上,為什麼,我不能和他們一起唱歌。而他們什麼話都沒說,什麼都沒有做,只是看了一眼,帶著點冷漠和嘲諷。

我好想明白了什麼,走回了座位。

不一會兒演出開始了,一個節目,又一個節目。然後,到了那抹西瓜紅。

他們唱的那麼投入,那麼動聽。

而我卻在下面泣不成聲。


睜開眼我還在床上。眼角的枕頭卻已被浸濕。


原來我有這麼不捨么。

對于退出合唱團。

大二的課已經不允許我投入這麼多時間參加合唱團了,更何況下學期還有比賽。目前為止的合唱團生活也並不是天天開心,付出也不是與回報成正比。所以,在聲部長問起的時候,我回答了可能會退出。

”哦,好的。“

然後,沒有了。沒有挽留的話,沒有關切的詢問,沒有前輩的交代。

什麼都沒有。


也許我會感到難受吧,畢竟那是個有歌聲的地方,畢竟也結交了幾個朋友,畢竟合唱是從小學開始的活動。。。

畢竟     我真的很喜歡唱歌

喜歡合唱,那種大家一起唱,一齊唱,和諧與不和諧的和聲,唱起來的時候,心會不自覺的顫抖,整個人像融化在音樂中。每個人聲音不同,想法不同,但是卻發出和諧的聲音,構成了美妙的旋律。這種感覺,最喜歡了。

就像taritari裡面那樣,我多希望有幾個小夥伴,一起唱歌,一起編曲,一起作詞,不用參加什麼比賽,不用出道或者做多少演出,只希望能開開心心的一起唱歌,然後有一點人來聽,有一點點粉絲。這樣就滿足了。

评论

© ~ト · 燈 · モ · 樹 · 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