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ト · 燈 · モ · 樹 · キ~

本命立花和树哥。
曾经是个沉迷于翻唱和橡皮章的日语字幕组成员。刚从澳洲回国。法学狗。近日希望能抽空重启翻唱坑和章子坑。手账爱好者。

Summer Snow - ELEKITER ROUND φ

已经忘了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立花的。记得那是一个声优见面会,立花花表现地超级机智,给我留下了好深的印象。

从那之后就经常留意到他。黑执事上他的默剧惊艳到了我。DABA企划中,他们智商三人组总让我能挥舞四肢来喊棒。狼人游戏中,他的洞察力和推理能力又让我惊到了。什么叫智商碾压。

前两天,在B站偶然看到一个立花和聪哥在MSW中秀恩爱的一小段视频(那一段真心看得我快哭了啊!!立花花那么主动地抱上去,那么明显的傲娇。聪哥也是,拒绝了粉丝,但是还是没能拒绝立花QUQ),引起了我的好奇心。于是也不顾期末DDL,一口气把他们elekiter round 0 自出道以来的live和歌曲都过了一遍。

只能用赞叹来形容了。

我很喜欢他们的曲风,rock风的也没有太过分,抒情向的也唱的很有感觉。最重要的是,很多歌的词是立花和聪哥自己写的。也许是因为国籍不同,可是我真的觉得词儿还不错w

而且他俩的声线相性超级合!!各种演唱会和CD歌曲听下来,发现立花比较容易跑调,音准没有那么稳,但是声音很干净!低音不够厚不够稳,但是高音特别轻松,其实他的音域很宽,好羡慕。然后聪哥唱功比立花花好一点,音准和节奏感都好,中低音也没话说!但是高音会闷会缩,没有立花那么轻松。两个人分别solo的时候,缺陷就会暴露。但是齐唱的时候就能实现互补,天生的搭档啊!!!而且聪哥的声音,普通唱的时候很青涩很清纯啊,虽然聪哥的怒音也很赞!而立花的声音,从骨子里透出妖媚啊!今天卖安利的时候,另一个妹子说他的声音有种痞痞的感觉,特别喜欢w  不过立花也可以唱的很抒情很感人,而且很适合古风的那种曲风w

所以昨天在听他们的summer snow的时候就特别伤感。B站这首歌的pv里也有飞各种弹幕——聪花永不毕业——真的好难过。虽然他俩现在还是在一起做节目,但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去想。

今天写完论文,打算找一下立花花的照片,然后就在漫无目的在百度上翻,看到一些他的生活照。生活中的他看起来没有event上那么年轻了,突然觉得好心疼好心疼。

好像扯得有点远。

立花花真的是超级厉害的人,虽然不是全能,但是真的会很多东西。乒乓打得不错,会下围棋。这些都是在学生时代培养出来的。

然而他在成为声优之前,有四五年的默剧和日本舞的经验啊!!!——联想到他各种浴衣姿态(*/ω\*)超级美丽,超级有气质!

而且他会魔术(虽然就学了一个勺子的魔术),不过这说明他学习能力很强啊!在活动中也是,凭借着智商和记忆力支撑着队友,还有极高的情商调动场内气氛。

对了,花花他很不喜欢输。百度上是这么说他的座右铭的(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要做就要做出成就,让赞扬化为进步的动力。

有人说他本来家里就壕,当个声优只是玩玩的吧。不过,壕不壕这又有什么关系,他今天的一切,都是他自己努力得来的。虽然不能肯定是最多的,但是他所拥有的技能,一定是声优中算多的了。

就是这样,无可救药地迷上了立花,比之前更加无可救药的。只要听到他唱歌,我的心情就飞了起来。就连倾盆大雨浇下来,我照样一边跑一边笑得开心。

这两天我整个人处于浮游+春光荡漾的状态。每时每刻都想着立花,他的歌声,他的笑声,他在event上的,在pv里的,在番组中的,各种事情。感觉期末都是浮云了,啥都看不进去,除了有立花花的视频。

不过这样不行的(*/ω\*)立花花是个上进的好孩子,所以我也要做一个努力进取的好孩子【噗——

总之,先搞定考试吧!然后再看看,留学期间能不能抽空把立花花参加的游戏打一打(*/ω\*)

评论
热度 ( 13 )

© ~ト · 燈 · モ · 樹 · 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