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ト · 燈 · モ · 樹 · キ~

本命立花和树哥。
曾经是个沉迷于翻唱和橡皮章的日语字幕组成员。刚从澳洲回国。法学狗。近日希望能抽空重启翻唱坑和章子坑。手账爱好者。

DRRR RADIO#24#

tossy:感觉2月一下子就过去了呢~毕竟日子少

香菜:但是今年是闰年哦,2月有29天呢。

tossy:不过还是日子少呢

香菜:tossy困你快看台本!这里写着“13世纪的欧洲某地有法律规定,在2月29日如果受女性求婚不得拒绝!如果日本现在也有这样的法律的话,说不定香菜也能得到幸福了(了,了,了,了回声)

tossy:(感叹)啊啦。。。

香菜:这说什么呢!你们拿脑袋想一想啊!!怎么说的跟我的人生已经结束了一样??搞什么啊!”说不定能得到幸福“搞笑啊!!没有这样的法律我照样能幸福啊!!大家别乱操心啊!

(背景里tossy一直在狂笑)

香菜:诶但是如果真的有个人特别特别喜欢,那就在这一天怎么着也要见一面,然后说”跟我结婚吧“

tossy:嘛,毕竟不能拒绝呢。不过之后怎么办呢?如果很多人来告白的话。。。。

香菜:一夫多妻?

tossy:还是说先到先得?

香菜:哇,,,画面感。

tossy:如果真的很受欢迎的人,然后一下子被围住,被先到先得,然后其他人一下子散开跑向下一个。。。这样的感觉?

香菜:喊着”下一个是那个家伙!!那家伙还没被抢!!——”然后跑过去什么的

tossy:哇,那个时代真是了不得呢。是呢,如果现在的日本有这样的法律的话,说不定就能幸福了呢。

香菜:喂!什么意思!说实话我现在就很幸福呢!很幸福呢!很开心呢,超开心呢!(加回声)

tossy:(笑)开心的三段活用,开心,很开心,超级开心哈哈哈哈哈。具体来说呢?

香菜:具体来说哦,休息的时候看看书什么的就很开心呢。和谁?基本上都是一个人呢。因为休息日嘛,朋友也基本上见不到。嘛,也有觉得寂寞的时候啊,但是做这些事的时候就觉得蛮开心的呢。

tossy:。。。感觉我问了什么不该问的事。。。



评论

© ~ト · 燈 · モ · 樹 · 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