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ト · 燈 · モ · 樹 · キ~

本命立花和树哥。
曾经是个沉迷于翻唱和橡皮章的日语字幕组成员。刚从澳洲回国。法学狗。近日希望能抽空重启翻唱坑和章子坑。手账爱好者。

タチバナTV #22#

来信:立花老师有没有什么自负绝不输给别人的东西呀?我的话是'对乙女游戏的热衷'。乙女游戏对我来说已经快成为life work的存在了。现在在打人生中第65部乙女游戏w(花:好厉害啊!!) 立花老师出演的乙女游戏游戏很多很多都玩不玩,真的太开心了w
立花:原来乙女游戏出了这么多啊。。。也是呢。这位粉丝不可能把所有游戏买全,也就是说还有很多很多乙女游戏。好厉害啊。。。65部。。。对我们来说乙女游戏也是经常接到的工作之一,而且大家也都玩得很开心,event也比较多,创造了很多跟粉丝们互动的机会。乙女游戏真是个好东西,作为工作我还是很喜欢的w大家只要玩得开心我也就开心了。65部啊。。。再加35部久100部了呢,不过说不定意外很快久打通了呢w我们之前在录音现场也谈及乙女游戏,说这个分类稳定到现在这个状况,可能今后都不会消失呢,估计会成为一直存在。也希望大家玩的开心。

来信:立花老师你好~最近外面太冷了,我就一直蹲在家里打乙女游戏!(花:大家,真是谢谢了!)我喜欢的人物一般都是知性与美貌并存的类型,最近发现这种类型的角色一般都是长发。。。立花老师玩galgame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类型的角色特别喜欢的呢? 立花:这直接以我玩galgame为前提了呢哈哈哈。一般会喜欢的类型啊。。。我高中的时候特别喜欢玩初代的《サクラ大戦》,但是基本上还没有文字冒险游戏,我当时玩的都是PC引擎呢那种读碟会有声音的机器。当时玩的《卒業graduation 》大概相当于galgame的起步作吧,以及sega出的《サクラ大戦》。当时最喜欢王道的女主,那种很正的女主。比如让我想成为声优的那个契机的游戏《啊我的女神》中最喜欢ベルダンディー,因为最正w 《サクラ大戦》的话就是真宮寺さくら。之后被这个行业荼毒,我开始觉得反差萌不错呢w 最近喜欢傲娇,王道也不错,不过王道太正了完全没有反差。所以现在自己还是比较喜欢傲娇的,嗯w

这次月下美人的词儿并没有什么很牙白的意思,信也基本都是关于游戏的w 不过是乙女游戏所以还是懂的w花花的节目真的不觉得无聊呢w 真厉害~。期待下一期的月下美人w。

评论
热度 ( 3 )

© ~ト · 燈 · モ · 樹 · 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