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ト · 燈 · モ · 樹 · キ~

本命立花和树哥。
曾经是个沉迷于翻唱和橡皮章的日语字幕组成员。刚从澳洲回国。法学狗。近日希望能抽空重启翻唱坑和章子坑。手账爱好者。

タチバナTV#23#

开场:情人节早就结束了然而不知为什么有人送了巧克力来。。。我之前说过自己喜欢蒸汽朋克的这种近未来感的东西,然后这位粉丝就送了个扳手🔧过来(哈哈哈哈哈哈)巧克力的扳手。会不会有螺丝🔩样子的巧克力啊w 不过这么大的扳手巧克力我还是第一次见,做的真好呢!那。。我。,。。一会儿。。。就拿这个去海扁staff吧!哈哈哈哈哈哈!诶?扳手不就是用来打人的嘛,难道不是吗?!

来信:我最近有件烦心事。我晚上一直在夜总会打工,最近开始了白天的工作,算是营业(保险)跑到各个地方和企业,推销商品。可能是因为交流的对象大多数都是男士,作为在夜总会工作了3年的我,说话时总是会打开'那边'的开关(汗)不过毕竟是大白天,我还不至于说黄段子(。。。)不过两个工作都是与人交流的所以比较像。我不知道应该像现在这样持续下去比较大好,还是注意一下比较好。。。
立花:我个人的意见是,把这个作为武器。毕竟这个是只有你才有的技能。而且保险方面,我听说对营业额要求还是挺高的。既然有这个标准嘛,不管手段如何,总之先提高营业额。所以我是觉得作为武器比较好w

来信:我的儿子快要小学6年级了。他的声音特别高,合唱的时候也混在女生里唱高声部。周围的朋友很多开始变身了,他最近貌似突然注意这个了,经常来问我'为什么我的声音这么高呢' 我虽然回答他'你再长大一些也会变声了,别担心',但其实我也有些担心万一他之后不变声怎么办。立花老师还记得自己是几岁左右开始变声的吗?
立花:不记得了! 话说啊,您儿子干脆来我们这行吧!来做声优吧w 嘛,每个人成长节奏不一样,之后应该会经历变声的,不过变声之后声音也比常人高也不奇怪啦。如果那样的话那也算是一种武器啦,是真的可以考虑做声音相关的工作。请务必从初一开始接受英才教育努力称为声优吧(笑)说真的说不定有机会呢。其实现在没有必要急,如果之后真的这样了,可以告诉他'你可以当声优哦'就行了w 那也能成为一种激励吧。

来信:立花老师你的第一份工资用在哪里了? 我马上就要成为社会人了,妈妈希望换一下客厅的窗帘,以及买一台扫地机器人。于是我的第一份工资的去处就这样确定了(笑)
立花:不记得了!话说我们也并没有什么工资的意识。不过拿自己的工资尽孝心真的是件好事呢w 不过扫地机器人意外的贵哦! 客厅的窗帘也意外的贵哦!因为刚刚搬家所以我知道!小瞧了窗帘的话会被价格吓死的,注意一下哦。到时候被麻麻敲诈买了特别好的,加上扫地机器人要20万什么的。小心点哦www

月下美人:最近我看了日本国会的中继。看到一帮人在会议上拼命保护自己的地位和财产的样子真的窝了一肚子的火。于是!我决定!参加下次选举!我要从根本上改变日本这个国家!为了这个我得有个宣言书。于是我一晚上没睡一直在想啊,最后想到的我的宣言是:借了的东西绝对不还!这一条我向全国人民保证我一定会履行的!

今夜的词儿:濡れ衣(ぬれぎぬ)(原意是不实之罪,但是字面意思是湿嗒嗒的衣服)
女孩子要是穿了真的是不得了了,有路巴纳桑也要注意不要被穿yuan上wang哦w
之前流行过这么个东西,女生穿着男生的白色衬衫,然后被水淋得湿嗒嗒的,这湿了的感觉,衬衫贴着皮肤要透不透的感觉,真的让人欲罢不能啊!这个现在还有吗? 哦,写真集里经常有,但是日常生活中绝对没有——没错正解!(笑)的确没有,要是有也在台风天外景实况转播的时候(哈哈哈哈)一不小心被拍成放送事故w嘛,这个也算是男性脑内一直渴望的play场景之一吧。我不讨厌哦~诶你们没兴趣?想象一下,文化放送大楼下面,一位女性只穿着一件白衬衫,而且湿的透出内衣,这一下子看到难道不会“hooo~”的叫出来吗~哈哈哈哈(现场安静ing)喂太奇怪了吧!!!(敲铃!!!)

新发表。
4月的主题:问一下,对于现在在很火的电影的吹替或者动画配音中,启用不以声优作为本职的人,这样的现象的看法。

评论
热度 ( 1 )

© ~ト · 燈 · モ · 樹 · 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