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ト · 燈 · モ · 樹 · キ~

本命立花和树哥。
曾经是个沉迷于翻唱和橡皮章的日语字幕组成员。刚从澳洲回国。法学狗。近日希望能抽空重启翻唱坑和章子坑。手账爱好者。

タチバナTV#26#

开场:(冷漠)大家好。这里是タチバナTV。这个节目是社会派节目。。。我跟你们说啊,我现在压根儿顾不上录节目。还有10分钟有个拍卖就要结束了,有个人一直在跟我抬杠。看起来他很想要啊,但是我也很想要啊!接下来就是我和他资本力之争了。

这个作品平时价格一般(哔——),结果现在这个价格被我抬得离谱2333因为其中一个作品我特别想要啊!但是另一个人咬得很紧啊。。。这个价格失败了也是没办法的事啊。。。啊?让我开始广播?哎呀但是这个作品很棒啊。。。我能回家吗(笑

这个人能不能收手啊。。。啊真没办法。。。

好我们开始广播吧!


立花:哦吼~ 今天4月1日愚人节!我刚刚才没有弄什么拍卖呢~ 一边这么说我一边还在刷新拍卖界面哈哈哈哈...啊!这个价格。。。我放弃了!为什么呢? 因为价格超过了(哔——) 虽然可以继续拍但是我决定放弃!但是好想要!(然后一直都在消音了。。。。)

好了。。咦我该干啥? 哦,广播。。。


来信:立花老师好!你知道猴蟹大战这个童话的结局变了嘛w 猴子没有杀死大螃蟹,只是让他受伤了,然后猴子道了歉,大家和好了。

立花:我记得以前应该是猴子杀了大螃蟹,然后猴子被杀了吧。。。格林童话不也是在改编之前是很残酷的嘛,说不定日本的童话也是这样。我认为正是因为有部分童话比较残酷,才会有警示作用。这样改编结局让童话变得温温吞吞的,故意不去涉及生死,将丑陋的一面藏起来不给孩子看。这样不知生死观的孩子们长大之后会不会因为这方面知识的不健全而涉及犯罪呢。我的内心有这样的担忧。其实真正重要的并不是说不能杀人不能死人这么表面的东西,而是为什么不能杀人。我认为这个才是真正应该教给孩子们的东西。

并不是简单地说“不能杀人”,而应该告诉“为什么不能杀人”,“杀人会造成什么样的后果”。我觉得学习这些东西有助于降低犯罪率。扯远一点,很多人都反对战争,说战争不好。但是为什么不好呢?有多少人能说个所以然呢?我觉得教育上不应该避免提及这些问题,而应该深入地分析,然后得出“所以战争是不好的哟”的结论。

啊,哦,够了?好的吧,拍卖的事儿说太多了..._(:з」∠)_


月下美人~有路巴那~!!

词儿:青姦(あおかん)

解释:穿着喜欢的蓝色衣服玩踢罐子游戏w 特别是在有开放感的公园玩会很开心哟~有路巴那桑也约女孩子一起去あおかん吧~

立花:哇~~有路巴那我最喜欢在公园玩了www 到时候去邀请一下各位男生女生大家一起去あおかん吧~~HAPPY ~~~

真相:青姦(あおかん、英:outdoor sex)とは、屋外での性行為である。说白了,就是。。。打野战(捂脸



评论
热度 ( 1 )

© ~ト · 燈 · モ · 樹 · 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