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ト · 燈 · モ · 樹 · キ~

本命立花和树哥。
曾经是个沉迷于翻唱和橡皮章的日语字幕组成员。刚从澳洲回国。法学狗。近日希望能抽空重启翻唱坑和章子坑。手账爱好者。

タチバナTV#28#

关于岐阜妄想约会的PV

立花:我前一阵子接到了岐阜市政的offer。他们要做宣传的VTR,我是那边出身的,就来问我愿不愿意参加。之前岐阜那边也有做过很多宣传的视频,基本上就是视频加上旁白,也不明确受众面的,到处都能见到的很不起眼的宣传视频。但是这种视频不知道谁在看,也不知道为谁做的。这次既然请我出演,说希望让别的县的年轻女性对岐阜产生兴趣,大概做3篇视频,希望以约会为主题。那我就像我是声优,可以改变声线来演绎不同主题。3月初那会儿去拍的,3月底公开,也得到了各种反馈。大家如果有兴趣可以来岐阜玩w

除了视频中提到的,岐阜还有一条河,叫長良川。夏天那里会举办两次烟花大会。我在岐阜的时候还没觉得什么,来东京之后才意识到,两地的烟花大会规模差太多了。东京的大概是三千发或者五千发的烟花。能弄到一万发就了不得了。因为隅田川之类的河宽度不是很大,烟花不能超过河宽。但是長良川很宽,所以烟花大会都是三万发的呢。跟你们说哦,日本国内三万发的烟花大会也不是那么常见的w所以还是蛮想宣传烟花大会的。希望大家夏天来岐阜参加一下烟花大会,顺便也看看岐阜的其它景点w


月下美人~有路巴那~

词儿:我慢汁(がまんじゅる)

一本正经地解释:我慢汁是减肥过程中用来代餐的高蛋白低卡路里的汤。有路巴那桑身边如果有对自己身材抱有烦恼的女性,可以给她推荐我慢汁哦~

真相:我慢汁指的是男性在射X前,为了方便丁X活塞运动而分泌出来的无色透明液体。。。(捂脸


评论
热度 ( 2 )

© ~ト · 燈 · モ · 樹 · 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