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ト · 燈 · モ · 樹 · キ~

本命立花和树哥。
曾经是个沉迷于翻唱和橡皮章的日语字幕组成员。刚从澳洲回国。法学狗。近日希望能抽空重启翻唱坑和章子坑。手账爱好者。

タチバナTV#31#

哦对现在是黄金周啊,事务所放假了所以拿台本可麻烦了。我们这个行业,前台休假但是经纪人不休假啊,所以平时可以把台本放在事务所让我们去拿,现在台本的交接全得让经纪人亲自做,意外地累。不如说,请给经纪人也放假吧!(温柔的立花老师)


有位粉丝来信提到了MSWL和农民一揆,立花老师向工作人员解释:我和日野聪有个组合叫elekiter round 0. 然后有一个跟我很像很像的家伙和一个跟日野君很像很像的家伙组成了一个组合,叫农民一揆。主题是破坏自己的国家。发起大米骚动什么的。歌唱每日的忧郁心情。他们的出道曲是VIVA LA IKKI,副歌的地方唱着IKKI IKKI,全会场的人都high起来了,并不是什么地方都会有5000人一起喊IKKI呀(笑)这位粉丝都说直接把这首歌当做国歌吧。

说起来,有哪个国家改过自己的国歌吗?因为近年来我们能在各种国际比赛上听到各个国家的国歌,比如在开赛之前播出主办方国家国歌。如果在开赛前播放日本国歌总感觉气势萎靡啊,让人燃不起斗争之魂啊。你看美国的国歌,就很积极向上,有一种‘小子来干一架啊来不来干一架啊’的感觉,而日本国歌就是节目的结尾一样的感觉(笑) 虽然这国歌能让人感受到昔日的日本,但是我有时还是觉得和现在这个时代不符合,是不是可以换一下。有没有改国歌的先例呀?


立花:说起来,奥运会的标志是不是已经决定了?那标志不行啊(x 你们觉得怎么样?(有人嘟囔了一句,希望再有点颜色)唔,其实这个图案的确是展示了日本古时以来的传统花纹,作为设计来说也是左右对称,比较漂亮了,但是说难听点,没品!那个花纹如果放在日式手巾上的话是满有品位的。可放在四年一度的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标志上,我就会觉得这也太没品了吧(x 这么一个盛大的体育比赛,难道就没有更加鲜艳一点的,包含了当下这个时代日本美好特征的标志设计吗?各种意义上这个标志都比较不起眼,颜色也是。是不是选择这个标志的那些人都是老头子呀,思想太腐朽了吧(x 毕竟根据各种网络调查,那个图案是排名最后的啊。好的设计一定有的,除了那四个以外再多给我们一些选项啊!东京奥林匹克,场馆设计忘了点火台也好,标志设计也罢,总让人提不起兴趣啊(x 在准备阶段就出现各种小插曲让我觉得有些残念呢。。。


有路巴那:各位知道吗!那位声优立花慎之介竟然开通了line公式账户!oh it's a miracle!于此,我有路巴那想到了一个好点子,那就是——慢慢侵蚀立花慎之介的公式账号,总有一天我要在那里发言!看是我先让大家high起来还是运营方先把我消灭掉,来吧,比一场吧!


今晚的词儿:生娘。

一本正经的解释:就是字面意思,指露出素腿的女孩子。能经常在学生人群中看到呢~有路巴那我最喜欢生娘了!生娘简直赛高!! 接下来打算路上每次遇到女学生都会去说‘哦你是生娘吧~’多学多用!

真相:生娘指的是还没有过与男性之间的性体验的女生,处女的意思。

评论
热度 ( 4 )

© ~ト · 燈 · モ · 樹 · 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