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ト · 燈 · モ · 樹 · キ~

本命立花和树哥。
曾经是个沉迷于翻唱和橡皮章的日语字幕组成员。刚从澳洲回国。法学狗。近日希望能抽空重启翻唱坑和章子坑。手账爱好者。

タチバナTV#43#

(开场白后)立花:嗯。。。感觉好久不见了啊哈哈哈。之前4周都在放立花TV公录,大家别担心哦~小9还活着哒~


立花:不过我发现了一件事。不录立花TV,我会积攒不少压力!(爆笑)原来立花TV已经成我发泄压力的一个地方了。


(タチバナ新陰流)立花:这个栏目会分享我的近况和粉丝的一些烦恼...说起来这个栏目都持续半年多了,[我的近况]一次都没有汇报过诶!事到如今才发现!(笑)


(说到名片卡)立花:我们抱着好玩的心态在名片卡里面加入了某些特殊的职业,但是之后完全没有收到任何联系,人都消失到哪里去了!大多数都是一般职业,但某些人的职业是【勇者】【剑士】【魔法使】【僧侣】【盗贼】【魔王】,这些人的卡里藏着指令,比如勇者的同伴的任务是【请找到勇者】,勇者的任务是【请找到同伴,并与魔王见面/拍照】,魔王的任务是【找到勇者一行人】之类的,然而至今没有任何回音!我印象中貌似有一个特殊卡是给了海外的粉丝(爆笑)。可能是台湾的妹子。如果她是这次为了公录特意来的话,那这场游戏就自动完蛋了(爆笑)


来信:如果可以的话想要タチバナTV日历!希望每个月都能看到不同的立花桑

立花:既然是タチバナTV日历的话,不印我也可以啊~可以印那个电视条纹图诶w 根据不同的月份使用不同的颜色。这个...就放在书店卖吧!(笑) 说起来至今黑没见到过电视条纹图案的日历诶!简简单单说不定能大卖呢www


这次主要说的是跟公录相关的,立花老师的tension意外的高笑点意外的低(笑)



评论
热度 ( 4 )

© ~ト · 燈 · モ · 樹 · 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