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ト · 燈 · モ · 樹 · キ~

本命立花和树哥。
曾经是个沉迷于翻唱和橡皮章的日语字幕组成员。刚从澳洲回国。法学狗。近日希望能抽空重启翻唱坑和章子坑。手账爱好者。

タチバナTV#44#

【开场白】

开头说了一堆今年夏天有些缺水的事之后,立花开始自豪地说起了自己的家乡:我不是岐阜出身的嘛,岐阜那边有三大河流,水丰富得不得了,丰富到什么地步呢,就是地下两层就会有水冒出来了,所以压根儿不能往地下挖,地铁根本不可能,地下街如果管理不好的话水马上就漫上来了。所以至今没有缺水过!

不过姑且还是有放瓶装储备水的,万一的时候没水了就糟糕了。不过用不上是最好的了。真到关键时刻只能向上天祈求...

嗯?对哦求什么求,把经纪人弄过来就好了,因为是雨男啊。而且是个相当厉害的雨男!港真!自带乌云的男人!每次我们去录外景都求他千万别过来。这类被称为雨男雨女的人啊,去沙漠地区一定能赚的盆满钵满(笑)


【新陰流】

立花:今年开始增加新的假日[山之日],8月11日。看来学生占不到任何便宜啊,毕竟在暑假里。[海之日]大约7月18左右,然后是[山之日],下一个会是什么呢,空之日 吗?海,山,空...宇宙?还有什么吗?星星!(笑)

不过[星之日]听起来很美啊。弄这么一个节日,然后从半夜1点开始强制性把城市里所有灯光都关掉,多美多浪漫,虽然警察会很辛苦,犯罪总藏在黑暗的阴影下嘛www

虽然关了灯可能觉得繁华区失去了应有的繁华,但是偶尔这样一下也蛮好啊,我去其他地区的时候看到的星空都超级美啊,东京太亮了,偶尔限制一下吧。

[空之日]的话...就当天关闭工厂,禁止汽车出行!减少二氧化碳,多么环保~不过没有车的东京绝对见不到(笑)不过真想看看w车子开的马路上都是人在走路的样子!首都高速也能去走走诶!不想走走吗?东京马拉松都不让上去跑呢!虽然很窄哦~

反正要放假的话,弄成环保的节日会不会更好呢w 提高民众的意识也好呀


来信:VAW特辑到啦!有很多想说的但是最想说的就是,立花老师太美了!!我现在在认真考虑放弃做女人了。。。

立花:VAW一本只做一个人的特辑,真的让我非常感激,但这也意味着靠着我一个人的力量去承担这本杂志。做些按部就班的东西也没意思,而且如果这本杂志卖不出一定数量,既对不起选了我的杂志出版社,也失去了选择我的意义。所以我就想做一些有震撼力的而且其他杂志没有做过的事。其他杂志会收录很多人,有时个人的照片不能拍得很称心,分到个人头上的预算也比较少,所以就想着趁这个机会做些自己想做的,包括穿一些视觉系的服装,还有西装,以及花魁装。

不过啊,说不做女人了的来信还不少(笑)没关系的哟~大家都很可爱,嗯嗯(←棒读,然后就笑出声的立花)

不过听说有粉丝拿着我的花魁照片给丈夫看,然后从事绘画方面工作的丈夫一眼就从骨骼看出来这是男性。果然在学画画的人眼里骨骼线条棱角根本藏不住啊。能伪装的也就小9了吧,那家伙全身只有骨头和皮了(笑)


最后,立花老师说他对pokemon go完全没有兴趣。

以上w

有路巴那讲的是潮吹太牙白了!

评论
热度 ( 1 )

© ~ト · 燈 · モ · 樹 · 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