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ト · 燈 · モ · 樹 · キ~

本命立花和树哥。
曾经是个沉迷于翻唱和橡皮章的日语字幕组成员。刚从澳洲回国。法学狗。近日希望能抽空重启翻唱坑和章子坑。手账爱好者。

タチバナTV#45#

来信:前几天我和朋友去立花桑拍照的摄影棚体验了一下花魁装,切身体会到了当时立花老师说的带上假发脖子都要断了的感受。

立花:我就说吧w 以及让我来看看照片(看粉丝送来的照片)哦哦哦这个样子的啊,我那会儿也是这个样子的呢,不过..嗯...还是我更可爱呢!(笑)

【好好好你最可爱w】


立花TV社员卡上的数字: 66566072-18020355

应该是什么暗号,大家一起来考虑吧!


这是个有路巴那的国家代代相传的故事:

猿蟹WAR (一)

很久很久以前,有个叫[蟹]的青年拿着纸包,走在夕阳西下的小路上。这条小路白天也很少有人经过,据说是不可以走的路。但是青年想尽快把纸包里的东西给可爱的儿子看,冒着危险走上了那条路。

走了一会儿,路大约走了一半的时候,突然出现了一个戴着黑色兜帽的人挡在了青年面前。青年吓了一跳,不禁喊到“你,你是什么人,要干什么!”

然后,带兜帽的人慢慢地,把脸转向了青年,“我么。我是,猿。”

TBC


有路巴那的词儿是【穴兄弟】指的是分cha享♂同一个穴的男人们。当然这个穴可以是男人身上的也可以是女人身上的(。。。

感觉这个栏目慢慢成为我学习污日语的科普栏目了。。。

评论
热度 ( 6 )

© ~ト · 燈 · モ · 樹 · 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