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ト · 燈 · モ · 樹 · キ~

本命立花和树哥。
曾经是个沉迷于翻唱和橡皮章的日语字幕组成员。刚从澳洲回国。法学狗。近日希望能抽空重启翻唱坑和章子坑。手账爱好者。

タチバナTV#50

来信:恭喜タチバナTV放送50回 & 一周年!这一年来立花老师有没有什么印象特别深的主题和事情呀? 以及我真的特别喜欢听立花老师的广播,希望能放送到200回,1000回!还有DJCD还不行的话,如果哪天能发售fanDisk的话我会开心哭的w

立花:一转眼就一年了啊~但是我完全没有一年这么漫长的感觉诶w大概是因为内容特别丰富,也一直在换各种话题,而且多用实事话题,虽然有固定栏目,也没有觉得一直在做重复的事情,对我来说真的就是一转眼的一年w

来信:|ω・`)桑来信:一直很敬佩说危险话题的立花桑w听着这个节目我越来越喜欢立花了!希望这个节目能办到100回,1000回!我没有钱,就只能送个祝福送个心意了w

立花:不不不请给我钱(いやいやお金ください)

不过这个节目真的没怎么在努力赚钱啊,之前那个event只不过是把至今为止花掉的制作费赚回来而已(笑)以后这样的活动每年能办两次就好了呢w 夏天一次冬天一次。上次好评也很多,这样看来可以开始考虑第二次event了呢。。。到时候,没钱的可一定要攒好钱哦。 这可是很重要的哦!做节目最低限度的资金我们还是要保障的w 请各位多多协作w  以及这个深夜时间段真是好,说什么都没关系~


编辑:编辑大致分为两类,一类是跟着作家跑的,另一类是制作企划的。负责作家的编辑要配合作家做出好作品,比如说跟着小说家漫画家,杂志的编辑就是属于这类的典型。特别要注意的是,因为作家这类人群一般来说都拥有比较独特的世界观,所以编辑需要比较强大的神经(

立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ト · 燈 · モ · 樹 · 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