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ト · 燈 · モ · 樹 · キ~

本命立花和树哥。
曾经是个沉迷于翻唱和橡皮章的日语字幕组成员。刚从澳洲回国。法学狗。近日希望能抽空重启翻唱坑和章子坑。手账爱好者。

タチバナTV#51

关于ID卡上的暗号数字

来信:我可能想太复杂了。那串数字应该是立花TV株式会社的地址,也就是文化放送大楼的坐标吧。但是我下载google earth来核对,输入数字却什么结果都没有搜到O.O

立花:柚子,你再动动脑子,你这不就是把我说的照搬照做了嘛(笑)再想想哦


来信:暗号的答案,莫非是冰岛的 格里姆塞尔岛吧,是那个人的故乡吧(笑)

来信:我用Google map直接搜坐标,没有结果,于是就移动鼠标一点一点看着坐标找。貌似不是在日本...貌似在北欧...是有路巴那的故乡,冰岛!移到最后,终于移到了格里姆塞岛。。。


来信:我是个现役大学生,有个梦想想当声优,但是我想当内向,都不太向外交流。有几个朋友在演艺圈也有些活动,平时做做广播办办event。看到他们我心里有些着急,果然海选之类的是应该去参加的吗?但是我有些没有勇气,立花老师当初要当声优的时候是怎么鼓起勇气参加这些活动的呢?

立花:大学生,也就是十八十九吧,应该是女性吧。嘛,最近想当声优的人越来越多了,如果真心想当声优的话现在应该先退学吧(笑)

如果你是在关东圈内的话是有可能一边上大学一边朝着声优努力的,这是住在这个地区的人的特权,可以一边上大学一边去声优养成所等。但是如果在外地读的话,毕业就要22了。这个年龄在声优圈里已经不小了。现在机会都是冲着年轻的女孩子去的,年龄越大出道的机会越少,现在的声优界对女性真残酷呢。男性的话没关系,三十多也不算晚,反而三十多岁正是平步青云的时期,这点十年二十年前就是这样一直没变。不过这十多年来女性声优的出道年龄越来越小了,现在很多高中生声优下课了就直接穿着学生制服来录音了!这些人还是新人,接下来还会不断的发展,所以如果你不一边上大学一边准备,没有这样的觉悟的话还是很难办的吧。如果真正想当声优的话还是推荐去声优养成所,地方的话推荐去专门学校。不过既然已经进了大学,那就先留这条后路也未尝不好。不过女孩子要做声优还是早点行动比较好。


tomoki:这之前去看了apple special event,iPhone7,终于只剩下电源口了(笑)莫非预示着无线耳机时代的到来~最近想买无线耳机,在考虑airpods,但是那个外观。。。

立花:话说我看到这个的第一眼就在担心airpods会不会掉诶!现在耳塞的话很多都是入耳式,基本上都是有橡胶的东西固定耳塞防止它掉出来。苹果的这个就是最原始的耳塞啊!绝对会掉出来啊!很让人不安啊!而且下面还像天线一样伸出来!我也觉得。。。也就这样啦

不过经这么一折腾iPhone开始用蓝牙耳机,耳机生产商估计也会在这方面大力发展努力造出更好的耳机吧。不过最近onkyo也开了发布会,那个是日产品,我觉得他们家质量还是蛮不错的w 虽然他们家的耳机体积会偏大,不过体积大的话电池续航应该会比较好,混响也应该比较强,音质方面有保障。不过现在不买再等等完全没关系,之后肯定会有更好的耳机出来的!


猿蟹WAR(三)

“果然是鬼切onikiri(谐音饭团onigiri)么!终于抓住你了,你这个叛徒!”

青年迷惑了。这也难怪,猴子说的话他一个字都没听明白。

面对迷茫的青年,猴子压低声音说:“我做事最嫌烦,只给你一次机会。现在立刻把鬼切交给我。”

“你,你在说什么!我那饥肠辘辘的儿子正翘首盼望着这个饭团呢!怎么能交给你!”

猴子啧了一下,用力揪住青年胸口的衣服:“废话少说,区区饭碗我还是会给你的。”


猿蟹WAR(四)

“废话少说,区区饭碗我还是会给你的。”这么说着,猴子硬抢过青年手里的纸包,转身跳入了巷子的小路里。

“那,那到底怎么回事”青年完全跟不上这莫名其妙的展开,愣愣的站在原地。

过了一会儿青年缓过神来,打算继续往家走,突然觉得上衣口袋里有什么东西。青年觉得不可思议,将手伸入口袋,发现是一枚贝壳。

“这是...生蚝的壳儿?”


TBC


月下美人~

竹笋蜜柑:今晚的词儿是 送り狼(おくりおおかみ)

おくりおおかみ是日本自古以来流传的缘结神,最近,以这个缘结神为主人公的漫画【送り狼始めました(元气少女大灰狼?)】迎来了感天动地的大结局(立花:喂!バカ!謝れよ!)这位缘结神也在年轻女性中赢得了不少人气。有路巴那桑如果有心仪的女性的话,要不将她约到神社来,试试 送り狼 吧~一定能成功(性交)的!成功(性交)还用片假名!太过分了!各种意义上好过分!不过我会试试 送り狼 的!me 也 送り狼始めますよ~

真相:天哪梗有些多,让我慢慢解释。。。

首先是送り狼,真正意思是 

1.指表面上装作很绅士的样子说要送女性回去,但是到半路上就会开始对女性动手的危险男子;2.在山里面偷偷跟在人后面,趁机害人的狼。

其实是【送り狼始めました(元气少女大灰狼?)】:玩的是元气少女缘结神的梗(神様はじめました),开始做缘结神了哦~开始当大灰狼了哦~你们自己体会一下(x

最后是那个成功(性_交)。日语中せいこう可以写作成功,也可以写作性交(x

以上!

评论

© ~ト · 燈 · モ · 樹 · 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