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ト · 燈 · モ · 樹 · キ~

本命立花和树哥。
曾经是个沉迷于翻唱和橡皮章的日语字幕组成员。刚从澳洲回国。法学狗。近日希望能抽空重启翻唱坑和章子坑。手账爱好者。

タチバナTV#54

开场白:

立花老师又咬了www 超级可爱hhhh 


ふつおた

来信:之前这个广播里有讲过一个年轻社员做错事,上司让他去便利店里把最贵的东西买来谢罪,结果他买了カントリーマアム(如图)。我听了这个觉得都市年轻人的脑回路是不是有些诡异w 结果我所在的公司换了上司,来的人都比我年纪小。他们在上任前来打招呼的时候,带的伴手礼竟然是カントリーマアム娱乐万圣节大礼包(立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抱歉以我的年龄实在无法理解,莫非カントリーマアム已经成为送礼专用了嘛!

立花:总之。。便利店的后边是有放礼品这点还是先跟年轻人们说一下比较好吧2333 


言の葉巡り

翻到了眼科医:その目は直せても、お前の心の底までは直せません。

立花:何言ってんだお前(笑)


~月下美人~

今晚的词儿:菊门。

一本正经胡说八道:菊门是落语界的名门,曾经与林家、三遊亭、桂一門齐名。但近年来由于贡献不足,这个名称也一直不被人提及而蒙尘...(有路巴那:我可是听都没听说过!)有路巴那桑特别擅长讲故事,有兴趣的话要不试试入菊门?

有路巴那:我也是炒鸡喜欢落语,但是这个门好像弄错了吧?以及入菊门,这听起来,非常有新宿二町目的味道啊!但宝宝觉得对我来说还为时尚早啊w 不过有兴趣的人请一定要试试入菊门哦~~

真相:就是菊花门啦!!!(╯‵□′)╯︵┻━┻


猿蟹WAR(五)

‘这是。。。生蚝的壳?怎么会在我的口袋里?而且为什么被涂成红色?‘

二丈摸不着头脑的青年长须一口气,把红色的贝壳放回口袋,开始向家走去。

两天过去了,劳作结束打算回家的青年想起了一直放在口袋里的红色贝壳。

‘饭团被抢走之后才发现的这个,一般来想应该是那个戴猴子面具的把这个放到我口袋里的吧。’

这时,青年的脑海中回响起了那句话:‘区区饭碗我还是会给你的’。


TBC

评论

© ~ト · 燈 · モ · 樹 · 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