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ト · 燈 · モ · 樹 · キ~

本命立花和树哥。
曾经是个沉迷于翻唱和橡皮章的日语字幕组成员。刚从澳洲回国。法学狗。近日希望能抽空重启翻唱坑和章子坑。手账爱好者。

タチバナTV#55

开场白

立花:前一阵子我去了趟京都...(略)....听人说过,樱花季和红叶季,京都都会特别挤,我去岚山已经听不到日语了(笑)有一种自己身处纽约的错觉(そもそも立花老师你没出过国吧喂!)各国人种汇集,人来人往,都不知道自己听的是哪国语言了。果然京都还是很有人气啊~


~月下美人~

今晚的词儿:裸エプロン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果体围裙,是指在就职活动中去企业面试时应该穿着的服装。如果有路巴那桑身边有人面试前很紧张的话,请一定要这么鼓励TA“只要穿着果体围裙去面试,希望の場所に入れてもらえること間違いなしです!”

(这里是双关,有自己进入希望的职场的意思,也有什么东西进到自己身体里的意思( 说白了就是,这个希望的地方,可以指某个职场,也可以指。。。身体上某个部位( 

真相:就是果体围裙啊!(╯‵□′)╯︵┻━┻

有路巴那:我还真不知道日本的面试装是果体围裙啊~日本真是天堂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猿蟹WAR(六)

这时,青年的脑海中回响起了那句话:‘区区饭碗我还是会给你的‘。

’那家伙这么说的话。。。这就是饭碗?‘青年盯着被涂红的牡蛎的壳,突然像想到了什么似的一下子站起来。

’我记得这个小镇上有唯一一家oyster bar,或许那儿有什么线索。‘

猴子,和,红色牡蛎。这两点之间是如何联系起来的?对这关系着实在意的青年,迈步走向偏僻的那家oyster bar。

(注:oyster=生蚝=本文中的牡蛎)


TBC


【最后插一句题外话。建议大家能来看我的微博上的实时段子,就算不是实时听,第二天早上看也好。因为听的时候会放一些小吐槽,以及立花老师的一些小片段,推特官方账号的转发等等,而那些东西并不一定能收到这边的段子集里。所以想知道更多关于立花老师的番组请来看微博~ 微博直接搜[燈樹]应该就会出来了。一应也贴一下网址。

https://www.weibo.com/2390291744/profile?rightmod=1&wvr=6&mod=personinfo&is_all=1

当然如果有愿意实时听的更好,可以直接转发或者留言,我们可以一起愉快的互动吐槽呀www!】

评论
热度 ( 3 )

© ~ト · 燈 · モ · 樹 · 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