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ト · 燈 · モ · 樹 · キ~

本命立花和树哥。
曾经是个沉迷于翻唱和橡皮章的日语字幕组成员。刚从澳洲回国。法学狗。近日希望能抽空重启翻唱坑和章子坑。手账爱好者。

The Audience ~選択型ラジオ~ 170706

#大家有跟兄弟父母吵过架吗?

日野:诶小时候常常被我爸打(x

立花:诶?!明明你爸爸那么温柔

日野:不不不我爸柔道剑道都会,我小时候也蛮皮的,顶嘴时候说句“哈你说啥”什么的就会被拎起来丢出去(x


立花:嗯我以前也有被我爸打过

日野:诶?明明你爸爸人那么好

立花:怎么说呢,那个人很厉害啊,学习什么的,所以他会不知道我为什么不明白某件事,然后就会生气(x

日野:哈哈哈哈哈能理解

立花:大家都说,如果能从这个状况下生存下来,进入社会之后就没问题了(x


日野:打架啊。。。有打过吧,三兄弟间用木刀(x

立花:哇、、、认真的啊,感觉一不小心就要出人命诶



评论 ( 2 )
热度 ( 11 )

© ~ト · 燈 · モ · 樹 · 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