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ト · 燈 · モ · 樹 · キ~

本命立花和树哥。
曾经是个沉迷于翻唱和橡皮章的日语字幕组成员。刚从澳洲回国。法学狗。近日希望能抽空重启翻唱坑和章子坑。手账爱好者。

【翻唱】上弦之月【中文填詞】

這首是  HB TO HIROKI   樹哥的生賀曲!


照例來補翻唱作品~

這次是土豆的中文填詞!吐槽給我的~


→B站走這裡~


→MP3下載~


vocal:燈樹

MIX:______黯__

視頻壓制:吐槽


小作文↓

====================================

我这个拖延症患者【(╯‵□′)╯︵┻━┻

这首歌吐吐去年10月份就给我了。然后我马上就唱好了。但是因为懒得整理自己弄得乱七八糟的干音,就一直放在电脑里木有动过。。。一直到寒假想起来,整理了一下扔给黯酱。然后没多久的现在就做出来了
我去 连黯的拖延症都比我轻(╯‵□′)╯︵┻━┻
(黯:我躺枪啊!

我觉得我自己总是慢半拍,在这首歌火的不能再火的时候不放出来,等到差不多已经成为老歌了才慢慢的 姗姗来迟的 把他拿出来。。。

是的!燈樹牌反射弧,已经绕地球18圈!

这首歌写的那个古风啊那个深沉啊,有些字我都不确定怎么读= =还去查了下。请看↓歌词里的拼音【捂脸】语文老师对不起

==============================

原本预定给树哥的生贺→天之弱,如你们所见,已经被我唱成那个样子,那么悲伤。。。怎么能把这么悲伤的歌送给人家呢!【低头反省去年暑假给ray酱的 活动小丑からくりピエロ】

咳咳,所以就。。。晚了这么久不知道树哥会不会在意呢

【应该大丈夫吧。。。还在这个月内嘛。。。

树哥很亚撒西的嘛~~~】

咳咳!最后祝树哥 生日快乐!与番薯 百年好合!!

===================================


歌詞

月畔之彼端 清辉如泪撒花苑
木华拼凑镶嵌 音律惊梦中绎演
苍月湾上弦 华皎似霜拂指尖
隐匿云莎遮面 孰得吾遗却伞缘
晨曦无名花 纷飞间 青丝旋 若春霜融落窗沿
冰冻中沉眠 心祈愿 灵犀恋 可否于某日再度相接链

纷飞细雨间 紧紧相拥伊人 双颊的温暖
朦胧字迹 语谜未断 忘却中躲藏着的答案
莺啼般呈现 绕梁余音天籁 诉说着缠绵
疮痍狼藉 心如千针 浅葬在你双手间

婉转于心涧 唯留倾慕之追恋
缘起散至终焉 隐秘欲徒增悬念
潸泫【shanxuan】轻呢喃 【君切勿革心易念】
漻【liao】泪惹红妆淡 胭脂花凋零落残
霏雨欲摧城 羽遮天 瀑连绵 将所有洗尽切断
漫雪若萤火 山茶翩 花腰欠 婉若伊予我珍藏的笑颜

华梦亦璀璨 奈何于惊觉后 方叹之短暂
途中追寻 足迹黯淡 何方才是你在的彼岸
月雫【na】之心愿 星河深处许下 倾诉着预见
天涯地角 往昔世景 忘弃不再提重现 

两人相隔在天水两端 飘渺无常如梦境般虚幻
将过去与现在交叠变换 
交付于你 手心之间

纷飞细雨间 紧紧相拥伊人 双颊的温暖
朦胧字迹 语谜未断 记忆中渐清晰的答案
绯红漫山峦 山茶花瓣飘落 鲜血般渲染
托付今夜 剪烛漫谈 迷惘着你的容颜

评论
热度 ( 2 )

© ~ト · 燈 · モ · 樹 · キ~ | Powered by LOFTER